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英國的領袖 (十六)

智慧學啟迪54

李鈞震7.24.2009

1.      蕭伯納:當我們不事生產,便沒有資格消費財富;不製造幸福的人,也沒有資格享受幸福。

2.       羅素:幸福的人,是指生活客觀的人;也就是擁有自由和廣泛興趣的人。

3.       羅素:真正使心靈滿足的幸福,是我們能使用各種能力,去盡力而為,使得我們生存的世界,充分自由地運轉,而後才能產生幸福。

4.       薩膠艾爾‧約翰生:悲哀,是因為人習慣於怠惰

5.       伏爾斯特:要獲得快樂,必須付出痛苦的代價;快樂,就是付出努力之後的成果

6.       牛頓:愉快的生活,是由愉快的思想所造成的。

7.       彌爾敦:人的內心建造了天國,也建造了地獄。

8.       培根:為生活而謀取個人的利益時,應該以不損害他人的利益為原則

參考資料:

失業率衝5.94% 台灣近20年最悲慘的時代

雞犬升天

鋼鐵廠無薪假 單親媽媽偷早餐養家

國民黨的封建政治

水庫淤積 也是缺水禍首

陳聰明勾結名嘴 名嘴勾結建商

監院陳情爆量 王建煊:民怨太深

藍軍皆權貴 馬蕭「億」起入列

烏龍公文旅行33 效能低落

陳冲 身價數十億

馬主席的數百億黑錢

大好人 掏空國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